Tuesday, August 26, 2008

只穿喜歡的。

在「只穿喜歡的」那裡,我常放些無頭東陰公的照片上去,實在畏首畏尾。我承認自己不夠光明磊落,是以,更欣賞那些能坦蕩蕩站出來,隨便拍張照片,送我的知音人。

我會想,因為我在這裡寫,這裡是我的老巢,故此樣子一定不能見光的。但假若別人也同樣辦了個天天穿什麼的站,我會踴躍投稿,兼且會由頭到腳地拍下自己,再寄出去。最多替自己安個假名而已。我又不在那裡寫,樣子曝光也無需負責,殺手不會知道那是我吧?

這段日子,的確也曾收到不少陌生朋友寄我的電郵,全是當天她們的衣著。可惜的是,大家都像我一樣,一起做著無頭僵屍,把頭刪去了。故此,當收到整個造型的照片時,我總歡喜若狂。

真的,別像我一樣怕死呀。寄我全相,可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