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風暴怪談。

*無端白事地,八月竟意外地多了兩天因颱風而來的假期。不知道星期四的晚上,大家是否像我一樣,大模肆樣地半夜三更還在吃薯片看雜誌,等待著颱風的來臨。我記得有一次又是如此,但最終清晨卻沒掛8號風球,真的灰爆。

*昨天真的好大風啊,相比起上次的風球。只是短短的一段路,去麥噹噹買個午餐而已,我已幾乎濕透。明明家裡有東西吃,但死都要出去買,我是活該濕透的吧?

*在家有什麼做呢?無喎。我又不喜歡看電視,也對奧運沒興趣,在家好懨悶。只好看書/小睡/狂吃零食/看書/小睡/狂吃零食。循環做了幾次後,就晚上了。

*我一直暗裡禱告,希望今早才由8號風球,轉為3號。半天都好呀。唉。我是否太貪心?我的朋友真的好愛我,大清早六點,已傳我短訊,告訴我噩耗,說已三號風球啦。

*我的衣著,是非常偏重於實用性的。看今天狂風暴雨,於是穿了短褲+拖鞋上班。同事問,哇,你當哩度屋企呀?可想而知,我非常的街坊格。

*看新聞,知道有位仁兄不幸被大浪捲走。我不是落井下石,只是,真的想到,那叫樂極生悲。好端諯的,9號風球不留在安全位置,而去玩浪?在玩的同時,有沒有想過,假若發生了意外,有多少人要投入拯救角色(消防員呀蛙人呀警察呀之類之類),難道去發揮拯救角色的,不是人嗎?他們也有寶貴的生命呀。我覺得在這種風頭火勢也玩浪的人,也算自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