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7, 2008

留言板。

陌生的網上朋友說,你這樣把照片刊出來,不怕招來惡意對待嗎?嗯,難道有人會對著電腦淋鏹水嗎?

或者該說,有人會惡言相向嗎?(暫時)還沒有。我一直想,向來我都不主張增設留言欄,假如有人那麼給我面子,竟肯花時間,寫電郵來罵的話,我也深感榮幸的。沒有留言板,是因為我相信,言論是該自由的。最怕那些留了言,還得被板主過瀘的留言板,那麼,豈不是失了言論的自由嗎?只把自己愛聽的,張貼出來,將別人的非議,扔到垃圾箱,我不屑這種做法哦。

鑑於我也是個人,故此,非得坦白地承認,當收到某些非善意的指摘,我還是會不開心的,既然如此,崇尚言論自由的我,索性不設留言板。YEAH~~~。

簡單一點,不更好嗎?假如寫了網誌,還得天天查閱那些留言,哪個才是我想刊出來的,想想也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