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THERESA無處不在。


對於一天一地的Theresa,我們皆無言以對。站在地鐵車廂中的你,試試細心數數,究竟一卡車廂中,究竟有多少個類似傅穎的少女?沒有三個,都有兩個吧?這是近來我乘地鐡的絕好娛樂。

少男們愛傅穎,我理解;uncle輩也愛她,我也明白。因為她是芭比,而芭比是全球男人們的思想禁地,有什麼比與芭比發生關係更刺激?(註:發生關係,未必與性有關,別那麼黃色好不好?關係,有時可能只是一種抽像的想像)(對!很玄妙的!)芭比喎,不是poison ivy,能跟純潔的她漫步沙灘,看她被長裙遮遮掩掩下的雪白晶瑩長腿,看她上身穿著的小碼比堅尼,看她的纖腰,看她的栗色長髮,看她(的海報)對著你笑……哇,好衝動!

於是我明白到,為何我身邊的異性朋友們,也愛上傅穎了。首推西先生,近日的女伴(即與他一起觀看環遊世界80天那位),就是翻版傅穎(!)。


***我好喜歡有些人,笑起來時,眼睛會瞇成一條彎彎的線。才俊如此,西先生的女伴也如此。這類人,不知怎的,看上去都好可愛,尤其在笑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