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關於我們的下一代。

我:將來呢,我一定要帶我的孩子,在放暑假的時候,去英倫。
e:………
我:喂你知不知道,一個整天有大人陪著去看電影及音樂劇的小朋友,與完全沒有看過這兩類節目的小朋友,是完全不同的。
e(沒好氣):………莫講話小朋友啦,大人都唔同啦係話?

+++++

與朋友談論到昨天的一場大火,我說,假若將來我的兒子跟我說,要去當個消防員,我會全力支持他。V小姐也說她會。她說,當一個消防員,要比當一個警察,付出更力的勇氣。沒什麼,比捨己為人來得更偉大吧。

+++++

吾友cy,將於十一月臨盆。腹中嬰兒的性別,一直是好事之徒們的競猜目標。嗯,是個女的,該長得跟媽媽一樣漂亮。因為cy是個古典美人。我也想有個女兒喎,將來可把我的衣服鞋襪留給她。………(只為了這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