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4, 2008

納納雜。

現在的我,真的好節儉。今天的早餐,是昨天那份早餐,吃剩的那個餐包。而且我將整個吃完,一點也不浪費。原來,把餐包放在焗爐裡弄熱,很美味喔。

收到羅小姐幾年前去印度買回來送我的禮物。原來,那時在zzlai.com的留言版,她已是常客。後來她去了印度,還買來小禮物送我,當然,怕死的我,當時沒把地址給她。上週收到這份遲了半世紀才到的禮物,好開心。羅小姐真的好有恒心,我的人與字那麼爛,但都追隨多年,讓我好感動。謝謝你。有次與她在電郵裡,話說當年(我寫在留言版裡的某件事),忽然就覺得我們真認識很久了。

上週六,新聞報說銅鑼灣銀座商場,有名清潔嬸嬸,遭兇徒直捅數刀。嬸嬸跟警察說,沒跟任何人結怨,假如屬實,那麼好顯然,這名兇徒是精神狀態有問題的。像天生捅人狂一樣,沒有動機,只是忽然好想拿刀去施暴,就去了。好可怕啊!我跟朋友說,有時我乘地鐵,也會忽然想到,要是遇到精神出了狀況的人士,在列車駛進月台之時,把我推下去,然後呢,我被活生生地輾成兩截,多恐怖!這些意外,都是防不勝防的。於是朋友提議我,以後最好在月台,貼墻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