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雜 想。

我跟朋友說,這大半年,我都過得渾渾噩噩。生活中除了工作,還是工作。尤其在五六七那三個月,不眠不休的做著我的「所謂freelance」,簡直活在人間地獄。自從離開中環後(去年四月才離開的,不知怎的,像已過了千年),我真沒以前那麼開心無憂了。雖然依舊去買衣去大魚大肉去風花雪月,但心理上,像蒙了一層霜,不再因為什麼小事小情而興奮莫名了。我想,大抵是因為累吧。天天都累。

有次西先生跟我說,以我這種材料的人,現在出去找工作,頂盡能覓到一份六七千元的雜工(好灰!)。他叫我努力做好現在的工作,別辜負了高薪。但每每晚上七點他致電我閒聊,而我還滯留公司時,他又會叫我辭職囉,咁點先即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