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80日環遊世界。


*當知道這套音樂劇來港獻唱時,已衍去意。各類文娛活動我都喜歡,管樂弦樂中樂交響樂,芭蕾舞探戈現代舞,音樂劇歌劇話劇默劇,甚至打太鼓或打泰拳(打泰拳算文娛節目嗎?我九月中真的會跟朋友去看泰拳喔),我都愛看。原因之一,是我喜歡準時開場的節目。

*據聞80日環遊世界呢,其中一幕,有個氫氣球會在台上升天(?),即是點呀?無錯!我其實只想看那個氫氣球,怎在台上升天。

*但原來那個所謂的升天行動,十分簡陋。整套音樂劇,也很粗糙。服飾不華麗、道具敷衍了事、演員不養眼、歌喉難稱悅耳,整套東西都在得過且過的情況下進行著。

*是不是我太苛刻呢?(但當你幾百塊錢買張票時,自然有所要求)看畢「歌聲魅影」後,我一點想割櫈的感覺也沒有,但今天有。

*說回那個升天計劃。唉,只能讓我想到求其了事。

*想起,那時候跟某位,在倫敦看「孤星淚」,連看了兩個晚上。坐在同一個座位上。好看的音樂劇,有時會讓人動容,會令人落淚。但今天這場80日環遊世界,只叫我想打人。

小花絮:本來才俊也買了今天的票,但因為某些陰差陽錯,他的伴未能同行,故此才俊馬上萎靡不振,連家門都不想出了。但票買了,怎辦好?……嗯,亞thomas西先生就在此際,冷手拾了個熱煎堆。於是,我今天在場內,沒能見到才俊伉儷,反而看到西先生與其新女朋友(頂!又!新!女!)。中段休息時間,我走過去與他寒暄(ok,其實我只是8卦)。他的女伴很nice,笑容甜美,一直像小鳥般,依偎在他旁邊,靜心地聽我與西先生的無聊對話。經西先生介紹,原來那位女子,是自己經營旅遊公司的(哇!女強人。那麼以後我們買機票,有優惠嗎?)。我跟衷心地跟那個女子說,你是西先生歷來,最漂亮的女伴。真心話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