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1, 2008

角 力。

星期二去了洗牙。在最後的步驟中,牙醫本想用管子幫我作最後清洗(已清理了牙石),她說,現在噴射出來的藥水,有點咸味的,不用怕。開始清洗。那種感覺非常讓人不安,略帶咸味的藥水(其實是否鹽水呢?)以高速射向我的牙齒,除了不適外,也讓我漸漸起了反抗的動力(!)。於是,我,忽然狠狠地,咬住了那根正在幫我清洗牙齒的管子。咬到的時候,我還真有成功感!覺得自己像捕獲了獵物一樣。

牙醫見我咬著了那根管子,本想抽出來,我死也不放鬆,一場角力正式開始。唉,洗牙而已,何解要淪落到如此呢?後來牙醫說,小姐呀,你這樣下去,我是沒辦法幫你洗牙的呀。

唉。親愛的牙醫,我也是出於生理反應,我是不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