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6, 2008

物似主人形。

「物似主人形」是千古不變的理論,你不能忽視。像我這種人,養的寵物也是怪怪的,好悲。

我的狗狗DUNCAN,不知怎的,去年開始,愛上素吃!!齋喎,恐怖嗎?牠是大大隻狼狗來的呀,張開口能將人咬成碎片的那種兇狠狗隻,但現在牠竟然轉了口味。難道牠知道主人罪孽太重,主動代我吃素?最匪夷所思的是,牠極愛吃水果(!)。無論是提子/哈蜜瓜/士多啤梨(只吃長柄的)/蘋果/杧果/龍眼/橙(牠又醒目喎,你拋橙皮給牠,牠不會吃的)等等,什麼都愛吃。而至愛的水果,是-榴-槤-!果然識吃呀吓!

請問,有沒有高人可以指點一下迷津,告訴我,狗隻忽然轉變口味,原因何在?

我的其中一隻貓,「小黑」。牠是人來的!有貓在任何的地方睡覺,而睡姿是大字型,兼且是肚皮向天的嗎?有嗎?有嗎?!有時候牠睡在餐桌上,DUNCAN作狀想咬牠(牠們也超無聊,這是牠們常玩的遊戲),小黑的反應是,-沒-有-反-應-。我曾看過DUNCAN去舔小黑的肚皮囉!咩事?!異族同性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