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6

旅行123之(1)。名古屋。

剛過去的聖誕節去了日本,這是我第一次乘搭Hong Kong Express直飛名古屋。

關於廉航,聽過很多負面新聞,也看過一些令人不愉快的報導,當時覺得那些統統離自己很遠,所以也沒特別留心。
**題外話是我爸走後的那年,我對乘搭飛機起了非常嚴謹態度,不想死在飛航事故上,因為家裡還有一個亞媽要照顧**

@這次乘搭HKE,感覺不錯。準時起飛,準時降落。除了回程時行李有點誤點,等了半小時,其餘的流程都很好。

@喜歡飛機不包餐飲!這個於我而言,是個環保的舉動。餓就即時在飛機上點餐,然後付款,有準備的話,可以在上機前先吃點東西。這樣就不會浪費食物了。

@座位有點窄,但我可以接受。嘿嘿長得高的人後悔了吧?!

@椅背上沒有電視機,其實都幾悶。好吧,那麼就專心睡覺吧(身形高的人再次感到要將腳折疊是個酷刑)。

@
原來,想在飛機上坐在一起,也要額外付款的。我不知道是否早到機場CHECK-IN就可以搶到座位一起坐,不過旅行都是求開心,我是情願在買票時多付一點錢而一起坐的。

@寄運行李也是要額外收費。什麼都要收費,真是和海一樣深的一個制度。

@聖誕節23-27/12五天的旅程,機票接近六千,也不算很廉價。沒法子,聖誕嘛。我知道真正的廉價,是幾百元就能買來回的機票那種。期待有天可以搶到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