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6

戲院外的熱鬧。

這是在上週六銅鑼灣翡翠明珠戲院看完電影後拍的。

哇好開心呀可以見到白兵/黑武士,還有丹丹!之前在TIMES SQUARE也剛巧碰到Suicide Squad的各主角們在宣傳,我常常都受不了那種吸引,而要飛身去跟他們拍照留念。應該說,我對任何穿上道具戲服的人都有點欲罷不能的迷戀,除了戲服,銅鑼灣SOGO門口常出現的那塊人形牛扒我也好想跟它拍照啊!

當我跟黑武士拍照的時候,他竟然用廣東話跟我說「行埋少少」。我馬上大受打擊。黑武士明明只有沉重的呼吸聲!為何會講嘢架?!............


又,扮演丹丹的男孩,那個薄膜眼鏡好可怕,我有少少擔心他會因此而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