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1, 2015

護膚兩寶。


因為不化妝,所以反而把錢投放到護膚品上。除了臉,還有身體各部份都想盡量保養。所以說,女人嘛,總有花錢的地方(利益申辯:我現在已甚少買衣褲裙袋鞋襪,因為以前買下來的,真的可以穿十多廿年)。

近來用過兩樣極度異常十分宇宙級好用的護膚品,覺得要寫下來分享一下。

1)潤手霜。斷斷續續用了多年的Kiehl’s (Ultimate Strength Hand Salve),不是不好用,而是已去到盡頭了。我的意思是,某種東西用到某個程度,就再難有什麼突破。……但你想有什麼突破呢小姐?想忽然多出兩個拇指嗎?……嗯,其實Kiehl’s的產品,總是在頭幾次用時覺得不錯,但用下來,又覺得沒什麼顯著的功用。

大刀闊斧這次買貴少少,用La Mer。真心話,用了幾天,已看到明顯的轉變。雙手白淨了,滑溜了,細紋減退了。用過半個月,雙手回復到二十歲時的狀態。沒有誇張!果真是一分錢一分貨吧。(所以說,女人總有地方讓她破財)

2)一到秋冬,我的皮膚就會乾到不行。每年都轉不同的潤膚霜/潤膚露/潤膚油,但好像皮膚質素還是一年差過一年。可能也與年紀有關吧?今次一不做二不休,反正都儲不到什麼錢,也就放縱一下自己吧!(吓?!)

買了Guerlain Orchidee ImperialeBody Cream。標榜金蘭花技術,講到天上有地下無一樣,又能促進細胞活化再生,又能讓細胞組織回復緊密細緻……(下刪二千字)……我當時只想著姑且一試,但如果用後沒有明顯功效的話,我會為了這個天價的潤膚霜而打人!

果然,又是一分價錢一分貨。好!好!用!皮膚的乾燥感即時被蒸發,乾紋亦被撫平,而且有了光澤感。一大樽200ml,可以用上幾個用,我覺得ok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