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吃飯時的儀態(?!)。


網上圖片。



@我其實並不怕輿論壓力,我都不理人的。但不得不佩服一些人,去到那些高級的餐廳,還能大模斯樣地把像霹靂炮一樣的鏡頭秀出來,大影特影。

@我真的做不出來。不是介意別人怎看自己,而是自己也覺得面懵。怎麼可以呀大哥?!

@去過環境優雅的高級餐廳用膳,就知道那種地方靜得很,人們談話的聲音像蚊子飛過,任何人的大幅度動作,都會成為全場焦點。你又怎好意思拿部相機出來左拍右攝呢?

@任何能影響別人的舉動,我都盡可能避免,尤其在公眾場合。

@試過好想拍下幾張食物照的我,真的像做小偷般,快迅雷不及掩耳之姿拿出相機就拍下去。某程度上,覺得自己像大鄉里,那裡沒人會對著食物拍照的。

@所以,我真心佩服那些每餐也拍照的人。是在任何餐廳,而且是任何一碟餐點,甚至是不同的角度喎。

@(真的沒事幹嗎?!)

@現在與友食飯,拿出相機最多是拍人。與D去特別的餐廳用膳,也盡量眼明手快拍幾張就算。

@有幾次在外進餐,也不是什麼高級的餐廳,不過總是見到女孩子單獨坐那自拍,以不同角度高炒低炒,又或者兩個女孩子沒什麼交流,只是不停地對著食物拍呀拍,像中了邪一樣……

@我想,食物帶給我們的快樂,是能滿足我們的味蕾,而非拍了照片放在互聯網讓人Like,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