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9, 2012

幸福時光。


當他把照片傳我給時,當我看到那些盛放的牡丹、那個漂亮的花瓶時,已心裡悸動。思緒起伏,靜靜地看著電話螢幕,祈望在折射的倒影裡,看到他的一絲一點。


我為那個花瓶,而傾倒。

然後,冷靜下來後,我就想到,這個花瓶一定價值不菲吧………直接在電話的傾談中,惡狠狠地問他,喂那個花瓶一定好昂貴吧?!快說多少錢!!……也許,我真的不擅浪漫,在這種關頭上,會生怕他浪費了錢。後來知道,他為了這份禮物,張羅了三天,連帶犧牲了睡眠的時間。我心裡默默地想,是否我過份任性,嚷著要在這天收到驚喜呢?好慘,天知道他是那種睡覺大過天的人啊。

+++++

他在上班的路上,跟我匆匆說了幾句話,「那是Baccarat來的,你想想,這將會是以後陪伴我們一生的花瓶呀,二十年甚或三十年,你將那數字除開來,不認為很值得嗎?」……嗯,然後我就哭了。

謝謝你。週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