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8

返工著乜鞋?!

以前從來沒想過會穿球鞋上街。我指的是純粹的球鞋,不是帶有FASHION味道的那種SNEAKER。那時會覺得,世上有千千萬萬種鞋啊!為何要穿波鞋出街呢?而且那時候會覺得波鞋好醜樣,五顏六色又大舊。

近幾年開始跑步,於是也買了一堆五顏六色的跑鞋!不過很少穿來上街,是真的去做運動才會穿,我也有自己的尊嚴與標準。

我近日的返工鞋 -- Nike Air Max 27C
不過情況似乎越來越不受控……………這一、兩年間,我發覺自己買鞋的傾向已漸趨波鞋!是為了日常上街而穿!!

近日與不同的朋友閒聊,大家的感慨都是:年紀大,開始要穿波鞋追求舒服的腳程了。

現在的我,更加自製「輕便星期五」,即是每到星期五都穿球鞋上班。但都會檢點,盡量買些淨色(全黑/全白/全藍/全灰)。雖然常被老闆皺眉/厲啤,不過一於少理。

領悟:當某天你意識到自己衣著的轉變,也就等同你踏進另一個階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