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8

只穿喜歡的。


週日的時候翻查些資料,無意進了以前常更新的網頁只穿喜歡的」。哇真是不看由止可,一看就欲罷不能地看下去。那真是美好的老日子啊!

時間回到十年前,那時大家都還是無憂無慮的小混混吧?!否則怎會有那麼多時間與我一起無聊。日子飛逝,不知大家可好?看到那些曾寄我照片的人,既陌生又親切,真想對着電腦大叫一聲,你們好嗎?現在穿著什麼呀?!
附上近照一張。那是直立的板畫,癲狂的人說,
"喂你幫我影張相,好似我行梗樓梯咁吖!" 於是
在鬧市中就有了這張照片的誕生。又,不知何解,
在某人的鏡頭下,我永遠看上去都肥多10磅。

無巧不成話,這週剛收到以前一位常傳我照片的朋友的電郵(告訴我奇幻衣櫃電影的名字)。感恩的是,十年過去,這些讀者還死守着這裡。大感動!

看回以前的自己,嗯那些衣服好像全都不在衣櫃了………按比例,應該廿件裡有一件留了下來,其餘的送了給家傭。

想過不如再來一個「2018版只穿喜歡的」,看看大家的今古對照,但又想想今時今日的自己,還好意思去號召這種活動嗎?現在我大半時間都穿著運動裝束,甚至球鞋都已登堂入室地穿回公司上班了(雖然時常被老闆厲啤)。以前那個充滿知性美(好意思嗎?!)的人已一去不復返了。


Tee: Iris & Ink
Pants:  I am I   (JP brand)
Sneaker:  Adidas x Stella Mccartney  ultra boost
Watch: Garmin  Forerunner 235
頭髮已大半年沒剪,但有天天清洗。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