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7, 2018

偉大的儲藏者。


去年盛夏的時候(大約八月吧),我有天郁悶地跟D說,唉人生啊真的一點意義也沒有,天天都在虛渡光陰………唔得!我要重新找到我的目標!我要尋回我的寄托!

D對於我這種週期性的發神經已習以為常,除了冷笑,也是冷笑。

**神經事件簿層出不窮:有次我看了某套驚慄電影後跟他說,我要去做導演啊我覺得自己真的有天份喎在這件事上!他當時默默地站起來,在褲袋裡抽出一疊錢遞給我。
「吓?!」
「唔好搞咁多嘢啦,你直接拎去燒咗佢啦。」
……………………
由那刻開始,完全扼殺了我的導演夢**

2017 AUG - 至今。應該很快就會糖尿病入院留醫了。

好,說回這次重尋人生的寄托。翌日,我決定開始儲雪糕的蓋子。偉大的想法啊!

我不算是固執的人,所以儲物也很隨遇而安。胃部有容量的時候,就食多杯,實在吃不下,就無謂勉強。不算很努力下的成績,看來也不錯。

近日在想,既然大家常去日本,不如就麻煩大家在日本食雪糕的時候,留個蓋給我吧,所謂集腋成裘嘛。

三月應該有個櫻花/玫瑰限量版的雪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