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8

生日蛋糕。

生日於我,在這個坐四望六的年紀,大概就是能在那天,收到好些熟悉又遙遠的的短訊與祝賀。有些朋友,真的未必能年年見面,但那天你會知道他/她還健在(!)之餘,心裡也依然有你。有些一年見一或兩次的朋友,此刻就是相約的時機。

人大了,有什麼想要呢?需要的,可以自己買給自己。有什麼想吃呢?答:有什麼還未吃過呢?生日想去哪裡慶祝?嗯就是返工囉,從來都沒有放自己一天假的概念。(雖然我知道去海洋公園是免費的,但要找人陪我去,而且也要連累別人放一天寶貴的假期,我又於心何忍呢)(我是絕對不想自己去樂園玩的,原因:一個人坐過山車尖叫時好孤獨)

在公司切了廿多份(由巧手的同事代勞),大家都覺得好好味呀。

今年的蛋糕,是用近日迷上的單車來造型。謝謝朋友的心意。**那個阿美,大家都說像我。我開始考慮買一條闊大的紅色連身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