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8

打斑奇談。


懶打字。但心裡一直想着更新這裡。有心無力的表現,就是這種吧?!

日子雖然平淡,不過像我這種人,還是從日常裡找到好些無聊的樂趣。嗯廿歲時如此,現在也不變。我是無腦的小雞啊!(關乜事?!)

*****

去年暑假買了一個COSMAX的打班療程(COSMAX即是黎姿那間美容院),總共五次,盛惠HK$17500。五次過後,自覺效用不太,決定轉會。

同事說她去那間好OKAY呀不過是樓上舖,當然不像黎姿那種大集團那麼企理啦…….我說試下無妨啦,我所擔心的只是安全問題,不會打到眼盲吧?!同事大力拍心口,說好安全云云,於是她幫我代訂了三月中上去。

好的,當日去到同事介紹的樓上舖,真是………。大概只能形容為:住家式經營。店裡只有一人,對,就是一個人。昏暗的燈光/簡陋的擺設/梳化與茶几讓我想到「旺角卡門」(小朋友們可以自行上網查看)/板間房不就是鳯姐工作的雛型嗎?………

那位主持人開門時,只開了一條縫,我像要說出暗號一樣地小聲說「我係XX介紹唻架」,她才肯開門。當時我腦中馬上倒敍一次平時我怎對待同事,想想會否遭人大報復。

既來之,則安之(也只能如此啦)。

整個打斑過程中,主持人都表現出專業的一面,而且架步雖然簡陋,但她竟然有最新的HI-FU機!打斑的械材也極之先進。唯一令人沮喪的,大概是服務(?)。也許都不能稱為服務了。在大集團打斑,那些杞圓茶呀熊仔糖呀真是任食任添的,而且也有拖鞋浴袍替換,最重要的,是在打斑的過程中,那位打斑專員會因應你的痛楚程度加以慰問。

現在呢?在痛到標眼水的地獄時刻,主持人還冷冷地說,「想靚梗係要付出代價架啦」(非常有個性)。OKAY囉咁,唯有死忍。

括而言,價錢的確是便宜很多,而且效果也是有的。但就真的超級痛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