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5, 2018

三月,春回大地。


二月由北海道旅行回來後,我誓神劈願地跟D說,由現在起直至今年十一月我不會再買東西!說時意志堅定,像小志強一定要在今場比賽入球一樣(身後還有七彩的線條佈景,以示不成功便作仁的精神)D望望我,冷笑一聲 (究竟這是什麼反應呀頂?!)

事隔一天……………我就跟他說,都三月啦,春回大地喎,春天是個萬物皆得生機的季節,零售業也要復甦喎。若然我要收回那句「唔買嘢」的承諾,似乎要你來解咒才成啊!

當時正隔着電話,D在電話那頭語帶譏諷地說,「唔好俾我估中,你正在網上購物吧?!」我,完全被嚇窒咗(真是善解人意的傢伙啊)

嗯,在春回大地的季節裡,我在網上購物籃裡的東西,還未結賬。常說要環保,要減少購物,我現在補多一個咒,由現在開始直至今年十一月,我只能買五樣東西(什麼概念?!)。同一種牌子的,算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