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4, 2017

何解你仍是單身?!

近日在社交平台上看到A朋友的朋友。OK我承認我有點八卦。

A朋友:我不認識的,但你知道社交平台嘛,就是會將不認識的人拉近,讓你走進一些奇人異士的生活,近距離觀摩一下。重申,我是不認識A朋友的,而老老實實,也不想在現實生活有任何交接。

A朋友的朋友,暫稱B先生吧。由於社交平台可讓你認識那些朋友的朋友,或不是朋友的朋友。某天基於好奇還是什麼,總之就是神推鬼撞地去了B先生的地頭。

該如何寫好呢?………看過他幾張照片的描述及與朋友們的對話交流後,我幾乎可以斷定B先生是單身的。無理由吖,人都算長得端正(甚至算高大威猛啦),而且看來是運動健將,又有正當職業,人頗外向,又有朋友一堆,一點也不毒喎。再看下去(小姐你真的好得閒喎),嗯漸漸就明白他何解還是單身一個了。


原因,是什麼呢?下回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