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0, 2017

依然是運動。

又到月結。整個六月,去了15GYM,每週維持兩天SPINNING;其餘時間就用在CORE TRAINING/HIIT上。有限度地做着負重訓練。

街跑只有三次,因為實在好熱。我知道是藉口。

看到已報了名的賽事(九月十月),已開始後悔。以現在這種溫度,應該開跑不久已中暑。忘了寫,六月的三次街跑,平均PACING是七分鐘。七分鐘!簡直是實力大倒退(得我知,向來我也沒什麼實力)。

由於沉迷在GYM房,我又開始想到,自己會不會有點被虐傾向?對我而言,做運動從來都不是樂事,甚至算是苦差。每一次,是每一次,當我在單車上的頭十分鐘,我都想過放棄。當然最終還是捱到尾。

今天我想隆重地宣布,我終於在SPINNING CLASS跟貼教練的指示了!是兩個月後的今天,才做到。由頭帶到落尾,以競賽的速度。第一個月只是盡量跟,都是很慢的節奏,即是教練以他的獵豹速度踩,我就路過似的,用我的烏龜姿態來踩,試過上斜(heavy loading),我是完全坐着都像爬行似的,慢到無地自容。今天我也能以輕快有力的節奏跟貼大隊,上山落斜面無懼色。

在努力郁動自己中,我漸次明白所有的體態美,都需要苦心經營。所以不要羨慕別人如何健美如何FIT爆,因為背後付出的努力,一定是慘無人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