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1, 2017

日常瑣碎。

29+1
是否我已太老?老得對此電影沒甚反應。好些人說看後好感動呀哭濕一包紙巾呀云云,但我全程都投入不到,甚至連熱身的機會也沒有。

我想,如果我年輕十年或廿年,回到未足三十歲之時,我對該片也不會有很大的共嗚吧。劇場版沒看過(反而白菊花與破地獄看過幾次,是我杯茶。題外話,只有枉死的人才需要進行破地獄的儀式,現在的喪禮簡直將破地獄變成必修課,也真是………),近來看了電影,覺得後者應該比劇場版多了好些好玩元素,譬如說欣宜的出現。

我並不是喜歡傷春悲秋的人,也不太喜歡與那些人為伴,或者已過了吟詩作對的年紀。還有時間對影自憐,不如把握光陰去做義工。

*****

單車中女
近日忽然沉迷室內單車,每星期都去兩至三天上堂。須知道現實中我是不懂踏單車的,是學過,但怕摔倒總是很鍚身,於是學來學去都學不懂。試過邊學邊大叫,明明前面是樹也不懂閃避直撞過去,真的連自己也想放棄自己。當時就想,算囉反正我又不會做外賣仔,不懂就不懂囉。

現在的室內單車也很好玩,大家士氣高漲地上山落斜,重點是我不會被墮後。為了認真對待我的新嗜好,難免想去買套戰衣。我找運動基金經理說出我的意向。

***註:運動基金經理負責我的運動支出,上至年費下至運動裝束,甚至連保礦力也由他贊助YEAH。而我只要生生性性在任何比賽中不受傷,就能繼續享有這個基金計劃,所以我會繼續努力來報答他多年來的養育之恩。***

運動基金經理一聽到我想買單車戰衣,馬上拒絕。原因:「套衫好X核突」。忘了說,基金經理只贊助他認為有美感的運動裝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