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9, 2017

去旅行。


關於旅行,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喜歡去日本。就是百去不厭的那種。

以前會瘋狂購物,現在則會到處看風景。

每次經過超市的食物櫃,我都覺得可以在日本居住好幸福,而每次我都會跟D說,哎呀我好想在日本留學呀,這樣的話就可以晚晚都吃到這些美味的食物了,而且七點後還會特價(指着櫃子裡的沙律呀串燒呀炸物呀蛋糕呀之類一臉嚮往),而D往往聽後都會反眼。

即使不能常去日本旅行(去年去了四次),但也會常掀旅遊書。

大概如果可以住在日本,就會沒那麼狂熱的喜歡。正如你偶像若果住你隔壁,也只不過就是尋常百姓家。

我覺得自己已不能再刻苦地存活於世上。現在去旅行,若果要坐廉航凌晨機到目的地再睡在機場等晨光的第一班車出市區HOSTEL(還是男女混合床位那種)吃簡陋的三餐(麵包清水之類),我一定崩潰。我都幾十歲人,說得難聽點,都嗅到木味了,還要那麼刻苦幹什麼呀?把錢帶到棺材嗎?可以節儉當然好,但我奉行應駛則駛

有錢是真的好,因為買到方便。我是一個很怕煩的人,寧願用錢買便利。還有,最好不用常換酒店(自駕OK,坐公車會死)。

*****


又到暑假,不知道大家會去哪玩?七八月確是旅行好季節呀,可以去北海道,又可以去澳洲避暑。不過去哪都好,最重要是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