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9, 2017

親愛的,在愛情裡,你得到了什麼?


已過了少女年華的我(其實已過了廿年了吧?!),已甚少在這裡談情說愛。近日看書,某章某節提及在愛情裡,你最想得到什麼?

手袋以至大量的奢侈品?有樓傍身?有本心又靚仔的老公?安穩的生活?………人人志向不同,但以上答案,在受訪者中佔了七成。頗嚇人的統計,但也趨向現實。

更現實的是,由少女變成老女的我,一早已知道愛情呢,只是曇花一現的東西。某程度上,新鮮感與愛情是掛勾的。

與其說想在愛情裡得到什麼,不如說愛情最終可以帶給你什麼。

愛情總是美好的,因為大概只有愛情,會讓你學懂如何成為一個更好的人。試想想,親情並不會,不是說親情的威力不大,只是欠了那種化學易燃劑,你並不會為了老母而不打機/執屋,但你會為女友改頭換面變成另一個人。

說得再淺白一點,就是兩個人互相扶着一邊走,一邊說說笑笑,然後因為對方的好,而讓你立志也要成為一個更好的人。無論將來是否在一起,現在就一起為對方變好吧。我想,這才是愛情為地球為來的美事。

當然,首要條件是你遇上的那位,也是個有着正能量的人。

P.S.正能量真的好重要呀,有時候被人說是毒L的人,其實就是那些負能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