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5, 2017

留下你的洗頭水。

不喜歡長期使用同一牌子的洗頭水/沐浴露/洗面乳,也不愛輪迴似地去同一間食肆,我絕對是貪新鮮的代言人。

有時候買了不合用的洗頭水/沐浴露怎好呀?………這個機率其實不低。嗯,以我愚見,當然該朝着環保的大路直去。那,就是直接放在公家泳池/健身室/體育館的沐浴間裡!這樣的話,一定會有人接着用的。

像我這種人,常有機會在外洗澡(運動人士的包包裡,可以什麼也沒有,但一定深藏着洗頭水與沐浴露,因為我對這個很有要求)。偶爾趕時間就會忘記取回自己帶去洗澡的東西,於是下次就會感到很迷惘呀沒有沐浴露沖涼,一點也不實在呀。假如有上一手留下的洗頭水或沐浴露多好,簡直有如天降甘露。

說起在外洗澡的經驗,就是不要怕髒。我發覺開始做運動後,我除了克服了很髒的廁所外,也不再怕有一群飛蟲亂撞的公共沐浴間,再者,吃粗糙感100倍的食物時,也會覺得津津有味。

P.S.沒有瘦,不過自覺輕盈了。雖有常去蒲GYM,但並不代表我的體能好,甚至是頗差的那類。只是我頗享受汗流浹背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