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8, 2017

流落荒島。

我常有莫名的想法,其中一個是流落荒島。

@首先如果眼鏡損毁了,我就完了。即是明明前面有老虎,我還以為是矮矮的橘子樹!朋友說「唔係喎,應該慢慢會連近視都無埋架喎,因為你現在有老花嘛」,真的嗎?!

@
如果島上只有蕉樹(或橙樹或木瓜樹),那麼我要與時間競賽,在它們未爛透前,製成乾果來過冬。怎麼製成乾果?!Errrrr………我猜大概是切成一片片然後曬乾它吧。

@
我一定要找到泉水,否則我會渴死。如果沒有泉水的話,只能每天早上去收集葉子上的露水(看太多逃亡電影)

@月經來了怎麼辦?!沒有衛生巾啊怎好?!我想過,用葉子的話不會吸水,而且我應該會敏感。如果什麼也不用任它到處流的話,也非常危險,似乎會招惹到老虎之類來探訪我。所以,暫時這個無法解決。

@
那個島最好不要太大,很難打理。

@
晚上若有精靈出現的話,我一定會好驚。

@
雖然看過很多野外求生的相關影片,不過那全是假的。我無可能徒手攀爬峭璧/力戰大蠎蛇/獨食蜘蛛/游5000呎去對面岸………我覺得可以生一個火,已很了不起。

@
我想吃龍蝦!如何能捉到龍蝦?﹗有椰子的話,如何打開它?

@
預計以我的資質,應該可以生存3-5天。

@有次同事問,若流落荒島,假設世上只剩下你與你老闆兩人,現在你只有兩條路可走,A是與你老闆交配生兒育女;B是等全人類滅亡,你會如何選擇?這是關乎全人類的事啊!.........我想都不用想,無類即決地說,等全人類滅亡吧

另一個常常纏繞在我腦海的想法,是乘地鐵去了另一個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