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1, 2017

小想法。

無聊創意蛇。
因為在寫一個關於檳城的旅遊日誌,忽然想到前幾年去過吉隆坡,於是嘗試在自己的BLOG裡搜尋那次旅程去了什麼地方。在搜索的過程中,無意在洪流中看到以前有個「國際咖喱週」的主題,那時好喜歡與讀友們玩互動,誠邀各方好友上載吃過的咖喱給我刊登。呀好懷念那個無聊又荒唐的年代呀,似乎什麼都能玩一餐。除了「國際咖喱週」,還有什麼「怪味試食大會」、「只穿喜歡的」之類。

不知現在那些讀友可好?還有沒有在乏味的生活中各自無聊下去(我覺得無聊很好呀,可以大笑又可收腹)?相信大家都年長了吧?或者已大學畢業找到工作,甚至已組織了家庭,但希望大家都不忘初心,那顆赤子之心呀,很珍貴的。也別忘了可以的話,繼續找個機會無聊一下。

人生可以是很漫長的啦,別為了一時的失意沮喪而無力再站起來,因為只要一天未死,一天都能遇上契機。


(究竟我想怎樣,那個檳城之旅開始寫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