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4, 2015

Dark Chocolate

我又投入了古古力的擁抱。很久沒有純粹地大口大口地吃古古力了,一來怕甜二來怕肥。間中有吃ROYCE的古古力威化,但都是有節制地吃,不敢造次。

近來某天,中午時份,肚子很餓。剛好經過KURBRICK,看到架上有齊DIVINE的各款古古力,買後馬上打開狂吃起來(邊走邊吃,食相猶如著草的爛命人士)。
 

這牌子的古古力,幾年前看雜誌也有所聞,是「公平貿易」裡的大嬴家。我的味蕾並未進化到讓我知道這古古力的味道有多特別,但我喜歡它內裡的故事與前景。
 
OK,其實DARK CHOCOLATE我最喜歡的味道,是前年在三藩市機場買的某個牌子(忘了牌子名!)。雖說是黑古古力,但味道也能是有層次的。DIVINE只是很平板的黑色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