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3, 2017

高松---直島。

去年沒去成四國,今年再接再厲。我要打破去不成高松的宿命……….

高松,無非為了去直島。去年是三年一度的瀨戶內海藝術節,再下一次是2019年。不知道2019年在哪裡的我,決定早去早享受,買妥機票訂好酒店,決定直奔直島

年假有限,只好速去速回,四天的旅程,全在高松


直島是我向來嚮往的。

雖已有二百萬個港女用這個南瓜呃LIKE,但我願意做第二百萬零一個。
Benesse House Museum外面的擺設。
住在由安藤忠雄設計的Benesse House Museum。

整間Benesse House都有型到不得了。














晚餐在酒店裡的Terrace Restaurant享用。基本上住在這裡的話,
就只有兩間餐廳選擇。一間法式,一間日式。
飯後,再逛了陣MUSEUM。晚上的藝術館只供住客參觀。
靜悄悄的.........(其實我獨個兒逛真的有點心慌)















地中美術館外的蓮花池。

Lee Ufan Museum內裡的一石一木全都充滿禪味,助人冥想。



島上的波點巴士。



















肚子餓了,隨便在島上喝啤酒吃炸雞。

直島真是一個好地方啊!希望2019年可以再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