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3

那些年。(26)。

由下午始,男的與女的依然互傳著短訊。男的忽然在毫無預兆下(在短訊裡)跟女的說,「我已有少少掛住你……」女的看到這個短訊後,有點心慌意亂,但又假裝輕描淡寫地回短訊「你真係十級掛住我,先同我講啦」(這種回應法被攻心計的佘詩曼喻為可進可退,如果男的沒回應,即也不是十分牽掛;如果男的回應了,那代表他想表達些什麼吧?果然是情場老手啊)三分鐘不到,男的短訊又到,卻說了些別的!(果然是棋逢敵手)

男的在機場等上機時,還撥了個電話給女的,說了些無聊話。就這樣,男的就直飛東京了。而由始至終,他與誰去,是個謎,女的堅持不聞不問,尊重別人私隱。

男的在東京四整天(星期四五六日),每到一個地方,都傳女的一個MMS(有照片那種),點睛之處是,在任何照片的構圖裡,都隱藏著女的曾寫過的那本書,的一角。咖啡店、表參道、藝術館、酒店的一隅……他帶著那本書到處去,然後即時拍下一張照片傳給她。

除了MMS,當然也有無數的短訊,甚至每個晚上,男的也有致電女的。當然她的腦裡閃過一個想法,嗯他該與同性去吧?若與女孩去,怎會空閒無聊至此?那個女的也會有意見吧?!

那個週六的下午,女的約了朋友逛街,怎料朋友遲到,女的只好在街上流連。男的知道後,就越洋致電她,陪她殺時間。當時男的說,與同去的友人分道揚鑣,他自己正在A.P.C.閒逛,晚上會再與友人會合,共同晚飯……男的全程也沒有提及那個朋友,是男是女,或與他的關係。

WELL,你們想知道那個女的是誰嗎?下集會揭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