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1, 2013

那些年。(24)。

未去東京那週前,男與女的繼續瘋狂短訊。女的一直沒有察覺到異樣………(小補充:女的不算是個情感遲鈍的人,不過很多時,她情願相信別人的一番好意,只是建基於好意之上,而絕非男女之情。敏銳的觸覺不是不好,但敏銳過度,就會變成神經質,表錯情了)。

男的擬定在週四的凌晨上機,但週二時,男的就跟女的說,不如我週三來找你午飯吧。女的詫異回應,幹嘛好端端你跑來觀塘和我午飯呀?不是說好你去完東京回來,我們再擇日晚飯嗎?男的當時的解釋,大約是因為買了(你之前想要的)曲奇餅,所以拿來給你。直率的她即時說,什麼?我死了嗎?又不是要在臨死前吃到那個曲奇餅,不用那麼趕吧?而男的堅持說,總之已訂了,明天見!

女的當時只感到有點奇怪,千里迢迢送來一包曲奇餅?真的那麼趕嗎?而且他看來是犧牲了睡覺的時間,刻意中午送來的哦。嗯………多想無謂,到了明天再說吧。女的心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