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7, 2013

那些年。(23)。

男的向來是外冷內熱的人,就像那種傳統型的男人,不太懂得表達自己的情感。因此,那個醉酒的晚上,像打開了一扇神奇的門,女的由本來站在門外張望,變成被屋主請了入內(而且還款待她喝了杯雜果賓治)。

自從那夜始,男的對女的態度,明顯有了轉變。不能說是熱情,而是勤力了。傳更多短訊說更多的話。女的保持著中庸的姿態,總之她覺得對的就支持,覺得有問題的就插到底,包括那些別人的情事。不過自從那夜後,男的卻像患上間歇性失憶,不再提及舊時那件苦戀了(嗯,好聰明…….)。

復活節過後的那星期,他倆保持著聯繫。過了幾天後,男的說,不如月中出來吃飯吧。女的說好呀。再過了一天,男的在短訊裡說,那週要去東京,看來飯聚要改期了(字裡行間好像很歉疚的樣子),女的說沒問題呀,等你回來再約好了。當時男的還加了句,「我堅驚你嬲!」女的就想,什麼呀?約不成食飯就生氣,很得閒嗎?況且你忽然要去東京,一定是有什麼要事做吧?幹嘛那麼內疚呢?……(嘿嘿原來這個TRIP……其實寫到現在,還未到最迂迴曲折的地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