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關於自己。

@以前常寫關於自己的一百項事情,狂起上來,五六百項也能寫得出。那時候不停在寫,會不是因為對自己不太熟悉,故此要白紙黑字地記下來,以便加強對自己的認識呢?

@現在都不寫了。因為知道自己是個怎樣的人,也並不要求別人明白我是個怎樣的人。寫太多自己,有時是件累贅的事。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人,沒有兄弟姐妹的我,慣於自己玩樂,聆聽自己的心事。這種習性在成長歷程中,很容易就會變成有點自我中心。遇上困難,第一件想到的事,是如何解決,而非找人商量。

@我自覺會為人設想,而這種個性,是長大了,才漸漸形成的。

@每個小朋友,都會嚴重地被父母影響。如果有些事情,你極度厭惡雙親去犯,那麼你會暗裡發誓,自己將來一定不能成為那種人;也有一種小朋友,會變成雙親,甚至變本加厲。我,是前者。

@現在的我,開始好踏實地做人。不知道怎去述明,但心裡就是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