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7, 2012

公司。私事。

已不止二百次在這裡頌讚敝公司裡的人與事了。但容我繼續說下去吧!


同事們雖然表面上口賤賤,但全是好好的人。而她們的好,全在微小的事物裡。我說今天不叫外賣午餐啦,於是她們才叫吉野家(同事裡有些是「吉野狂熱份子」,常常恨吃吉野家,完全讓人難以理解。而我,到今時今日,依然無法接受用打邊爐的薄肥牛肉來炒,吃在嘴裡好奇怪,像豬腸……)。

愛吃零食又貪新鮮的人,這間公司的茶水間,簡直是人間天堂。經常有來自五湖四海的食物(同事們每逢出差或旅遊回來,都會主動買些什麼回來的)。而我,也常把自己吃了一口不愛吃的零食(!)拿去茶水間,供奉給大家吃。不要以為很缺德啦,我不愛吃,自有其它人愛吃呀,因為,我也常在茶水間,吃別人遺下/吃剩的零食啊!……我覺得很環保。

拍擋已被無聊的我感染,一改她處事嚴謹兼認真的作風。現在遇到好笑的事情,我就叫她「再扮多次吖」、「再扮多次吖」,她又真的再扮多幾次,直至我叫停為止喎。

同事們,都很相親相愛,或相敬如賓。起碼,我覺得全是真心真意。

在這裡,也沒什麼階級觀念的,除了大家都會被老闆X,也視老闆為公敵外,其它的經理呀廠長呀,都很無所謂。我也常常口衰衰地與大家鬧著玩。

好喜歡這裡。雖然薪金不高(低得買不起一個Chanel 2.55的手袋),但是日子很快樂。又,其實在這裡,你用Chanel或Coach或FX,都是沒人理你的,無需羨慕也沒人妒忌,大家都厚道又樸實。

還有還有,女同事們不會因為你收到禮物或收到花而心生嫉妒,只會堆過來嬉笑一番,窒你囉,好好笑的。

嗯,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