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山羊。快樂。

山羊座的人,尤其男人,大都擁有堅毅不朽的個性,有種不到黃河心不死的蠻勁。

他們不是衝動派,愛思考,會靜觀其變,然後才作出決定。他們的計劃未必最周全,但他們的事前功夫卻會做足。

穩定的個性,讓他們看起來,都比較拘謹,甚至有點木訥。

不過他們的內心,卻是很熱烈與活潑的。在他們信任的親友或愛人面前,他們都能敞開心扉,做回真實的自己。

山羊座的人,原則性強,不愛撒謊。而具觀察,他們都是循規蹈矩的人,連過馬路,都會按照紅綠燈的指示。不是不沉悶的。

欠缺想像力,在人際關係上,也欠缺變通。

包容力,只限對自己喜歡的人才有一點。容易暴躁,卻又時刻想息事寧人。

基於擁有外冷內熱的特質,所以即使面對摰愛,也偶有口不對心的情況出現。

他們的浪漫感,是屬於細膩型的。默默地待你好,緩慢地提升愛意,但他們的愛,一旦提升,就甚少會下跌。總好過升得快跌得快吧。是的,我說過山羊座最穩定的了。

他們是不錯的伴侶,雖然會對世態萬物都挑剔,出言也頗刻薄,不過整體而言,他們的心腸不差,而且也專一。

山羊座,生日快樂。

千言萬言,抵不住一個包容的擁抱。於是,在微涼的空氣裡,你與對方相擁,頃刻已成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