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我煮我食。

處女,也會下海。正如一向身為廚房剋星的我,也總有下廚的一天。

先來這個!噔噔噔~~~~~海鮮炒喬麥麵!對,你沒有看錯,是正宗的喬麥麵。我拿來炒,真是創意無限。由於不擅火喉,於是由始至終都以煉獄式的猛火來炒,你可以想像到那個鍋,最終會變成怎樣嗎?真是黐底黐到PK啊!……而且滿目瘡痍得,你想將那個鍋扔進垃圾桶,因為根本你覺得,是沒有可能清洗的。

炒這個麵的大發現是:原來那一包包的喬麥麵,直接扔進鍋裡炒,是炒不開的(!)。於是貪快變慢的我,只好死死地氣,將已在猛火中打轉的喬麥麵承出來,再放在沸水裡將它煮開,才重新炒過,好累人啊!

再來這個菜心雞柳。你吃過那麼大塊的雞柳嗎?簡直是目無法紀(?)。在切雞塊的途中,我其實也有細思量,呀這麼大塊好像有點不好意思吧?不過反正都是吃下肚子,大塊一點不是更慳時間嗎?(這是什麼概念呢?)(我記得我爸常常埋怨我媽切的東西大塊,會挖苦她,你拿來餵鴨子嗎?……嗯,今天我切得那麼大塊,拿來餵獅子都沒問題吧?)

不要問我味道如何,因為我覺得滿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