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3, 2020

站在道德高墻下的我。


朋友未到五十歲,事業得意,現職某上市公司法定董事(有實權那種)。有學職,有點錢,與妻子結婚十餘載,現有一個讀中學的小朋友。表像是幸福滿瀉的家庭,我也一直以為是這樣。你懂的,當朋友不太提及自己的私事,你就應該當他活在幸福的時空。而且,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某天朋友跟我說,喂近日有個女人在approach我,我應該點做好呀?」我心想妖咪玩啦。當一個成年人切實地問旁人關於偷食的問題,肯定心裡已有答案了,他去問,只因為想聽一些自己想聽的答案而已。

「應該點做好」的意思是:應該怎樣接受而又能悄悄地飽餐一頓。

或者大部份人(尤其女人)聽到這種問題,都會扯火兼大罵他是賤男。不過我看來不是一個正常的女人,所以才有人願意問我意見。


未完,再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