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5, 2017

繼續零零星星地記事。

*什麼?!上回的3T有沒有中?!嗯如果中了,我現在還在這裡寫BLOG嗎?我應該去了加勒比海渡假啦。………然而,我還是對中獎抱着希望。別忘了孝感動天這四個字。

*不過我想說,彩金真的不易中呀。我與D常互相揶揄,半生都平平穩穩地過去了,還祈求什麼中彩票呀?曾聽過一個說法是,每個人的彩數都是一樣的,但有些人可能一舖過用盡(中了超級六合彩,不過未中前是住在劏房的)(或者再前衛一點的說法是,你能與合拍的人同偕白首,這也算是另類的幸運吧),有些人則慢慢耗去那些運氣(一生平安穩定)

*我有時會幼想中了彩票會怎樣(必須承認買了六合彩的那個晚上我的腦細胞會異常活躍地想像中獎後的生活)。一句:馬上辭掉工作去當義工。第一站是「惜食堂,」這機構的義工我一直想參與,可惜只逢閒日才開放給義工分擔工作。除了PACK飯盒,我也想幫忙製造特色飯菜啊!以我的鬼斧神工,相信那些食物一定會更富創意及美味!

*
九月,又再次投入運動中。一週兩天室內單車;一天HEA打羽毛球(當我說勁打的時候,就是與林丹對壘的時候了);一天去泳池暢泳(每次游水時也會慶幸在三十歲時做的明智決定之一,是請教練教懂我游水);兩天街跑。

UTMB 2017
*UTMB 2017(Ultra Trail Mont Blanc)的片段,簡直入了迷。每個健兒的身形都超好看啊,而且他們的裝備也很有型!(………UTMB的重點是什麼??………我看事情的重點往往都偏側到去了對面岸)


*近日有機會去張欣欣的課堂觀課(張欣欣是個花邊新聞超多的中文補習天王)。然後,我發覺自己的中文水平也不算很差,不過放在現今DSE的紅海裡,肯定不能奪取5(**更是想都不用想)。好的,我會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