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6, 2017

我的近況----還健在。

懶了接近一整個月,看來生活需要重回正軌。於是昨天發奮去踩單車,再夜跑,然後今天就全身像被打一樣地無法移動了。

八月,去了旅行。在曬到無法回魂的國度,我除了塗上厚厚的50度防曬(其實應該搽200度吧,若有的話),也實在沒處可躲。記得某天在一個空曠的廣場上,真切地感覺到自己像將被滅種的螞蟻,無論走去哪裡,都被太陽包圍,及火灼。

回港後,第一時間致電的人,是我的激光打斑治療師。

*****

依然抱着不勞而獲最快樂的座右銘,走進投注站買六合彩。雖然買了幾萬年都沒中,但我常說希望孝感動天啦。嗯今天我有新發現!看到有張宣傳3T的廣告,什麼買一注$10就能羸一千萬啊,哇!!!簡直猶如發現新的致富路線!(抑或一早已有這種東西只是我向來沒留意?!)

我跟櫃台的阿姐說,我想買可以中一千萬的三T呀!
阿姐:?????
我:即是這個(指着那個廣告)。
阿姐語帶譏諷:哩個只係話你知會最多中到一千萬,但唔包中既。
我:咁最少要買幾錢呀?
阿姐表示頭痛(佢真係托住個頭,一頭亂髮):$20都可以既………

好!就看今晚我能否中那個一千萬的3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