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9, 2016

CRIMSON PEAK。


好像,這套電影上映時的負評都頗多。不過我卻是真心喜歡這電影的,那些強烈的色系對比;古舊的大宅;瑰麗的戲服;佈景與美指營造出來的氣氛;Tom HiddlestonJessica Chastain這對俊男美女…………雖然劇本爛熔熔。

Jessica Chastain那種霸氣與強橫由體內併發出來,她不做演員,一定是一位BOSS!由最遠的The Tree of Life(更遠的我沒看過)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到InterstellarThe Martian,她給我的感覺都是倔強與硬淨,無論那個角色是什麼。



Tom Hiddleston則是令人尖叫的男影星。很性感!總之整套電影我都看得津津有味,即使後段..........唉...........






*****



想到另一套電影Only Lovers Left Alive,也是Tom Hiddleston + Mia Wasikowska,也是一套被喻為爛片的杰作。然而,也是我另一杯茶!吸血彊屍題材;Tom Hiddleston + Tilda Swinton(無得輸);文學與音樂;謎樣的一切…………

兩套爛片,都是我的心頭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