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6

1月電影大時代。

近幾年,在每年的年底都會用一張A4紙寫下來年的目標。那些目標或大計,其實很流,而且易過借火。不過嘛,寫下來的話,自己就會切實去做,到了年尾,起碼真的算做過一些事,讓我覺得自己都不是太頹。

今年的其中一個目標是看100套電影(加100本書)。最高峰的年代,一年可看280-300套電影,今年想走慢一點,看得不要太倉促。

一月看的電影如下:
1)Sherlock:The Abominable Bride
2)The Imitation Game
3)The Intern
4)Black Mass(真人真事改編。OK一看到這幾個字,無論套戲幾爛我都會收貨。真人真事喎!)
5)Trainwreck
6)Zoolander(幾十年前的舊電影,看是為了第2集做好準備)(看後當然後悔到震,不會看第2集囉)
7)The Revenant(那些自然光,那些畫面,那些角度,每個鏡頭都像一幅畫呀大佬)
8)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9)Killing Them Softly(哩D戲如果唔記落唻,我肯定會唔記得自己睇過!)
10)Everest(又是真人真事呀如何抗拒呀~~~~~~
11)Hamlet(同場加映電影版話劇王子復仇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