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5, 2015

兩段VIDEO,一段戲。

*有次途經大角咀某新開張麵店,姑且進去試試看。嗯大角咀漸漸成了一股食肆新勢力,我們常稱那裡是木人巷,只要你的食肆能在那裡站穩腳,那麼在哪區也能生存了。君不見以埃華街為中心,四方八面的街道上都常有新食店紥根嗎?有些很快就結業,也有些愈做愈旺場(像神店「車品品」)。

*新麵店叫「慶麵」。出名的是胡椒煎包,真的好好吃。麵的口感一般,不過調味及醬味都做得很好,有層次有功架。後來我們上網,竟然看到此食肆的youtube,而那段片明顯是自拍的。看到我們皺晒眉。Marketing的錢,其實真的慳不得。本來好端端一間食肆,拍段這樣的video(又矇,剪接又亂,音樂九唔搭八etc),看後已不想去試他們的食物了。


*另一段video,是「Porterhouse by Laris,只要進入他們的網站就可以看到。我們一直在猜想,究竟Marketing是否在玩嘢。拍得有點粗糙,雖然充滿娛樂性(看後情不自禁要學那些模特兒如何進餐)。

*看「雛妓」,印像深刻的不是阿SA與任達華的情慾戲,而是那些戲裡的化妝。有一段,是肝癌末期的任達華與阿SA在餐廳裡見面。我一見任先生個妝,哇了出來,還以為他是「佛地魔」囉!雖說是肝癌末期,但個妝容是否過火了?簡直像從棺材裡翻生的人一樣。

電影最後是阿SA被安排去醫院見她母親(孫佳君)最後一面。孫小姐個妝,我又哇了出來,究竟是患了什麼病個樣才會咁架?!面青口唇白頭髮又亂我可以理解,但眼圈是深紅色的(不是喊過那種),什麼病呀究竟!

不提化妝,「雛妓」由劇本至演員都是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