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14

尼古拉伯爵FEEL的餐廳。

Serge et le phoque
G/F, Shop B2, 3 Wanchai Road
Hong Kong
tel. 5465 2000

很久沒寫食評。我依然很喜歡去不同的餐廳,或新開的餐廳吃吃吃,而飲食男女幾乎成了我的知心友。我們有時會瞞著對方訂餐廳,目的是給對方一個驚喜(可惜的是,每每我選的餐廳,他用餐後都會黑面。也要求太高了吧大哥?!)。

這次的法國變種餐廳,是他選的。晩餐只有SET,對於患有選擇困難症的我而言,這類餐廳很合我意。選擇,SET A 六百多;SET B 八百多,分別是SET B有兩個頭盤,以及有全套的甜品。我倆都不嗜甜,無類即決選了A。另外加了HK$600,選了較好的牛肉做MAIN,因為法國男人(該是老闆之一)不停游說,說法國牛真的超好味啦,而且很有咬口(但我無牙的,好驚)。

酒價屬於進取型。不過良辰美景,沒酒就很掃興。

食物OK,有微微的驚喜。服務也OK,經理/品酒師都是正常人。不過我最想講的,是環境。很少有餐廳的環境,讓我感到很難忘及喜歡,但那裡確是其一。可能,夠黑!整間餐廳的擺設也很有型,簡單的枱椅,幾盞大吊燈,以燒熔的燭台作裝飾,十之八九是外國人。大家都穿得很CHIC,美女也如雲,重點是,那裡很黑,所以忽然變成有點像吸血彊屍伯爵的古堡裡的餐廳(所以讓我感到無限的親切感),人人都爭奇鬥艷但又表現得從容不迫。

熱戀中的情侶,必去。想追又未到手的,飲多幾杯後就會有著落。Nice Pl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