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8, 2014

戀人的種種。

近日看到火星空姐寫自己與伴侶的種種,忽然幾十個想法一擁而至,必須坐下來寫寫寫。


@看到別人找到合意的伴侶,我會替對方開心,但你知道,找到了能否行落去是兩回事。我一直覺得,找到了只是片面的鏡花水月,到找一個伴有多難?但能一起走下去,持續地恩愛,那才叫幸福啊!所以,我為朋友找到幸福而感到深深的快樂。

@我所認識的才俊,是那種很隨和的人。溫文爾雅、謙遜有禮,不愛出風頭,凡事都處於低調的狀態但卻是能幹的一個人,重點是,他不會在你瀨了嘢時,向你曉以大義,教你點做人。他只會跟你一起想辦法去解決問題,而不會廢話多多讓人再沮喪多十倍。這樣的人,能做他的朋友,也會感到很幸運。

@說實在,那些事後孔明的男人,真的難頂。我曾遇過那類男人,他們其實有能力讓人患上抑鬱症。當你發現件事已一鑊泡時,竟然他還在教訓你「早知當初,何必現在」時,你試想想火上淋油的慘況。又或者,他在旁說,「如果我係你,就應該點點點……」但大哥,首先你不是我,其二時間也不能倒流,能否不再說廢話?


@
交上事後孔明的男人,後遺症是,你不再想跟他訴心事/想法。當你無法與一個伴侶交換想法/心事的時候,當然也無法走下去了。

@我不是太迷信星座,雖然我曾深深鑽研了一段時間。不過以目測為準,「山羊」與「雙魚」是真的可以互補長短(空姐與她先生)。山羊很固執,決意了要做的事,都會用其堅毅不撓的意志力去完成,他們大多守規,務實,個性實事求是。山羊不花心的,當他真正找到一段適合自己的戀情後,他會專一得可怕。山羊也很愛整潔(嚴重者甚至有點強逼症),他們會自動自覺地執屋囉。那麼雙魚座呢?嘿嘿,好些事情都恰恰相反哦!他們喜歡亂糟糟的~~~YEAH~~~!!!雙星座充滿不切實際的浪漫因子,與務實的山羊座絕對是互相吸引。(咳咳,我與D也是這兩個星座)

@
這篇是在寫星座大全嗎?重申:我不是神婆。(但以後一有時間也會狂寫星座傳奇)

@關於如何找到合適的伴侶這個課題,嗯,漂亮的女孩機會自然是多些的。
如果不那麼漂亮,但性格好呢?那麼也有好多機會。
如果漂亮,但性格麻麻呢?都有機會的。
如果不漂亮,性格又唔多掂呢?嗯,那麼就去改善一下自己。
如果不漂亮,性格又唔多掂,但又唔想改變自己呢?……世上總有奇蹟!只好相信奇蹟會降臨在自己身上了。

@
凡事向正面的方向想,讓自己的想法多些陽光,少些負面情緒,其實已在改善自己。


@插圖來自意大利藝術家OLIMPIA Zagn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