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1, 2014

別忘初心。

別忘了初始的美好。

昨晚閒聊,他說屋苑有個女住客,像TIM BURTON電影內的女主角,我登時聯想到她的樣貌,大概是有雙深深的黑眼圈,皮膚白得如瓷器,走出來有種怪異且陰森的感覺,但又不是不善良………..然後我又想到,與他剛認識時,好像大家也有討論過TIM BURTON的電影。

那是初始,而確是段美好的日子。一切都朦朦朧朧,似有還無。偶爾想起那些光景,我還是嘴角帶笑。或者,美好的戀事,都會讓你置身於春風暖意,心軟化掉,每每想到那個他/她,你會不自覺地呈現出一抺溫柔。

我會提醒自己,沒什麼是必然的,尤其是幸福。也別忘了初心,別忘了他依然是原來的他。

謝謝你,你還是那個常在散步期間,吻吻我的手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