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冷得我騰騰震。

我是個很怕冷的人。即是在冬天,要穿很多衣服,像隻人形粽;家裡的暖爐要長開,我甚至會變態地意圖將腳插進暖爐的扇頁裡,以圖保暖;冬天要蓋三張被子(羽絨+冷氣被+厚毯子);以及冬天的時候,我的行動極緩慢,像動物馬上要投入冬眠一樣。

上週四,早上起床時感到好熱啊!以為夏天已到。穿上單衣,下身的裙子短得不能再短地上班去。然後,接到同事的惡耗,他說,喂晚上降溫喎,只得十來度咋!我馬上嚇到呆了。那個晚上我還要去看電影哦,莫非又要為了這種失誤而買衣?(年中不知做過多少次了,像買雨傘一樣,一見大雨就迫著買傘)。當下我就想,絕不能再買衣啦,不如問同事借衣服吧。

公司裡有個秘書小姐,她在冷氣間有件線衣,長期搭在椅背上。嗯,就問她借。

把衣服借妥後,我又賤賤格格地想,呀似乎這衣呢,與我當天的裝束有點格格不入哦。我將這衣的照片傳給D看,他的回覆是:嘩!!好Junya Watanabe吓!!!(他人就是這般賤格,玩嘢嗎?)還疏爽地表示,如果我不介意,不如去選件衣服,當是他送我好了。那刻我就馬上意識到,他在暗示我不要影響市容吧。

當然沒去買衣,堅持照著!當散場後,把衣穿在身上時,同行的cyrus有以下反應:
我:喂你覺得件衫點呀?
cyrus:好ok呀,非常型添啦,掂呀!(邊說還邊舉起手指公大讚)(但請留意,她是完全沒望過我的!)(我意思是,完全連望都不想望那種喎)
我:.....................................

我為了保暖,是什麼都會做得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