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暴戾牛VS冰鎮鯉魚。

有時下班很晚,又受了氣,我踏出大廈的第一個動作,是致電給西先生來發洩。他常說,我與他的關係,就像「超人與怪獸」,即是兩者永遠都是並存的,你何時見過只有超人呢?假如沒了怪獸,超人就寂寞到爆了。但超人與怪獸,又不能和平共存的,只會互相折磨及廝殺,對,這也是我們的交往方式。很好。

昨天約了我的一群義工朋友出去晚飯,時間設在1830(!),究竟現在還有多少人可以準時下班,1830已安坐在酒店的自助餐廳吃晚飯呢?,答案:(起碼)有五個!真是天怒人憤。我七點半才能逃出虎口,趕著赴會。在地鐡裡看到了讓人咬牙切齒的一幕,馬上致電西先生匯報。(為什麼只想到他呢?ok,看完這件事,你就會明白)

我:喂,我很火滾呀現在!你知道我在地鐵裡見到什麼嗎?
西:恐龍呀?
我:我見到一雙情侶,那個男的,不停地咬女方的鼻哥,女的一邊躲避一邊在甜笑,又一邊在乘機撒嬌,還一邊作狀打男方的小肚呀!(好忙啊她!)
西:做咩呀?你唔抵得呀?
我:不是這個問題,而是,最可怕的,是那個女的,她該有一個星期沒有洗頭呀!(語氣極度震怒)她的頭髮好油膩,全頭都是油,怎可能出街呀究竟?!
西:係咪一餅餅咁呢?
我:接近啦,總之我睇唔過眼,好彩佢走得快,否則我實叫你出唻拉佢!
西:吓?關我咩事?!
我:唉,我現在非常暴戾,簡直是「暴戾如牛」,什麼都看不順眼啦。喂,不如你扮「暴戾牛」火拼「冰鎮鯉魚」既聲俾我聽呀。(註:因為前陣子西先生去了滑雪,又說自己在雪地上扮過鋰魚跳,所以名字由此而來)
西:………吽吽吽(很惡的牛聲)碌碌碌(扮魚在水中游的聲音)吽吽碌吽吽碌(像兩件東西一齊仆落地的聲音)(我完全不懂形容,只知當時自己笑得好狂,幾乎全車廂的人都向我投以想爆我樽的目光)


………明白了嗎?只有他大哥,才會陪我白痴無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