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我,算不算一個理想情人?

*IQ奇低,但EQ卻高。經過多年的工作磨練,現在我對任何挑剔男人的容忍度都極高。這與他是不是支薪水給我無關,只是我了解到,有些人,是有要求的。

*數字白痴,也是路盲。不知怎的,我愛問路,多於看地圖。可能於鍾情活學活用這套理論。

*最怕煩,所以將心比心,不想麻煩人。其實日常許多事,我們都能應付得來,只是因為太瑣碎,而感到有點煩。於是被寵壞的我們,會在不知覺間,叫人幫我們做這做那。我一直提點著自己,盡量別去打擾別人。

*不想改變別人的想法/做法。你有你的思想,我有我的,因為我也實在怕被人干涉及擾亂,所以不會去改變別人。我尊重別人的想法,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需要自由的我,也會給予別人同等的自由。我最怕交待。

*甚少發脾氣,這幾年都沒有。而我發脾氣的形式,絕對沒有殺傷力,不會擲碗碟飛刀子,只是黑著臉不作聲。以前會拂袖而去,現在不會了,因為漸漸懂得顧及別人的感受。

*很會買東西,但只花自己的錢。

*有時太沒所謂,連猜忌與懷疑都沒有,有點不像女人。

*不會下廚。自我解釋是:我只是不想導致火警。

*不懂編織毛衣。買就得啦,你不認為打毛衣很浪費時間嗎?

*是個沒有長遠計劃的女人。我常認為「計劃」不及「變化」來得快,也許是偏幫自己的藉口吧。

*樣子不標緻、身材不引人、高度像個侏儒,沒有過人長處,職業是個文職雜工。以我的身形樣貌,適合去馬戲班表演,多過做OL吧。

*個性直接,覺得有問題的事情,會直說無誤。有時或會傷害了人,但我沒法子。

*看恐怖電影會驚;完成不到任務會驚;半夜獨自回家會驚;蕩失路會驚;看到蛇會驚等等等等………是個很膽小的人。也是個悶人,愛看書多過夜生活。

*最怕的一句話,是「為愛犧牲」。還六十年代嗎?何謂犧牲呢?真要為愛犧牲,就豁出去了,還有時間去說這種話?

*我保持著港女的精神,約會外出,吃飯一定要男方付款。這是風度,而且我不認為男女平等。朋友則當然要AA。

*思想不算保守,可以接受新事物,我指在「性」方面。不過還真的接受不了「3P」(或以上)。

*極怕男人沉迷打機,我會敬而遠之。

*最好的,是可以跟我散散步,嗅嗅草香,談些生活中的細碎,就夠了。